重生之江玉燕38

江玉燕和铁心兰相视而笑:小仙女是真的很可爱啊,难怪能降住小鱼儿那个小恶魔。

 

而江玉燕的感慨更深,上辈子小仙女早早就因为被刘喜吸干全身功力而衰老至死,小鱼儿花了许久才慢慢走出这种伤痛。这一次还能看到如此鲜活的小仙女和小鱼儿对她来说就是上天怜悯,她也绝不会让人有机会伤害到她在乎的人!

 

三个少女笑着聊了大半夜,这才沉沉睡去!

 

第二日,慕容仙就带着一行人回了慕容家。慕容中和慕容正看见不请自来的一行人,甚至其中还有武林盟主铁如云,一时乱了方寸,生怕家中出现什么纰漏,慕容无敌归家时难以交代。所以众人甫一进府,慕容正就飞鸽传信给了慕容无敌交代家中情况。

 

慕容无敌收到飞鸽传书,不过一个半日就回到了慕容家。

 

“铁盟主此番不请自来,不知来我慕容家有何要事,犬子二人未免招待不周啊?”慕容无敌一进门就嘲讽铁如云领着一群小辈不请自来的做派。

 

铁如云并未回应,反而在看见慕容无敌龙行虎步过来时脸色微变。只见慕容无敌话音刚落,铁如云猝然出掌引得他慌忙闪避,二人瞬息之间已经过了数十招。

 

一番试探,铁如云已经确定了心中猜想:“果然是你,慕容无敌!老夫玩玩没想到,你竟然和刘喜狼狈为奸,引我前去然后使计擒我!”

 

慕容无敌脸色大变:“你血口喷人!狂狮铁如云就是如此的为客之道吗?”

 

“休要多言!”铁如云打断道:“今日老夫就要为自己讨一个公道,也为被刘喜囚禁的其他四阳讨一个公道!”

 

铁如云一见慕容无敌就察觉到他的身形和当日暗算他的人十分吻合,出掌试探一番后,果然发现他的真气运行方式,出掌的力度和习惯皆与当日之人如出一辙!

 

二人越战越酣,慕容无敌的武功本及不上铁如云,只是铁如云伤势未愈,二人才胶着了许久。眼见铁如云就要体力不支败落下阵,慕容无敌瞅准时机就要重伤他。

 

这时,铁心兰飞身挡在了铁如云面前:“要伤我爹就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!”

 

一旁的慕容仙也飞身出去阻止道:“爹!你不要伤害心兰姐和铁伯父!”

 

眼见二人就要因为功力不济被慕容无敌二人外放的真气罩震伤,江玉燕和花无缺同时从人群后面飞身而出。

 

江玉燕抬手就捏住了慕容无敌的手腕,阻挡了狂龙掌的去势。而花无缺则提起真气攻破了真气罩,接住了被震飞的铁心兰后,又飞落在铁如云的背后,扼住他的退势。

 

江玉燕在握住慕容无敌手腕的同时,也摸到了他的脉象,心中对于刘喜是如何收买慕容无敌的也有了猜测。

 

小鱼儿扑上去扶助慕容仙:“小仙女,你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 

见小仙女平安无事后,他再也难忍心中的怒气:“慕容前辈这是恼羞成怒,狗急跳墙了吗?为了杀灭证人,连自己的女儿也要伤害!”

 

慕容仙扯了扯小鱼儿的衣袖:“小鱼儿,别这么和我爹说话,我爹他不是故意要伤害我的!”她又看了看对峙着的双方:“还有,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?什么杀灭证人?”

 

小鱼儿的目光转而落到慕容仙的身上:“小仙女,我本来想今晚就告诉你的。”他伸出双手扶住慕容仙的肩膀:“我们查到,当日帮助刘喜抓捕铁前辈的就是你爹。你爹在刘喜设下圈套时,用狂龙掌暗算铁前辈!”

 

慕容仙简直难以置信:“这不可能,我们家一直与刘喜为敌,刘喜在宫里还一直欺负我姐姐,和我姐姐做对!我爹不可能会帮助刘喜的!”

 

江玉燕这时方才开口:“或许我知道原因。”

 

众人看向江玉燕,只见她神态坦然说道:“慕容家主还是让不相关的人先行退下吧。我怕如此说出来,伤害您的颜面,也让慕容家众人恐慌啊!”

 

慕容中慕容正看了一眼沉默的慕容无敌,知道这是默许江玉燕话的意思,于是压下心中担忧,挥退了围观在此的下人和几个慕容家的客卿。

 

慕容仙问道:“玉燕姐,你说的是什么事?现在你能告诉我了吗?为什么我爹会帮助刘喜?”


评论
热度 ( 1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树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