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先生

完结作品《重生之江玉燕》《龙葵》《念奴娇》
请小伙伴们多多关注

重生之江玉燕42

江别鹤归家后果然按照红叶的计谋大肆延请江湖名医为自己治疗,对外则放出消息:仁义无双大侠思女心切,茶饭不思,身染重病,怕是时日无多!

 

当然,此为后话,暂且按下不表。

 

花无缺自铁如云出发去蟠龙镇之后,就一直暗中盯着东厂的一举一动。果然在今日看到了江别鹤进入了东厂。

 

花无缺知道江玉燕对江玉凤的关心,因此在获知了刘喜和江别鹤的打算后,立刻就回了慕容家,欲将这个消息告知她。可是到了江玉燕的房门口,又迟迟下不了决心进屋,在屋外踌躇半晌。

 

这时,屋内的人打开了门。

 

“在屋外许久了也不进去,是有什么事要告诉我吗?”江玉燕主动问道。

 

花无缺颔首:“是,我今日去东厂看见了江别鹤,江别鹤从东厂出来就被小红叶的人带走了。我跟在他后面,听到小红叶和江别鹤打算把江玉凤送进宫中,博得圣宠,希望借此彻底铲除慕容家。”

 

“什么?!”江玉燕简直难以置信,一切又走上了老路:江别鹤和小红叶联手,要把姐姐送进宫!如果一切注定会再次发生,那她回来又有什么意义!江别鹤!!她绝不能放过他!任何!任何胆敢伤害姐姐的人!她都不会放过!

 

“告诉我!你还知道什么?他们预备怎么做?”江玉燕上前一步抓住花无缺的手臂问道:“我启程之前就让江刘氏带着姐姐离开江家,江别鹤预备如何找到她们?”

 

花无缺深深看了江玉燕一眼,像是要看清她此刻的不理智,也铭记她此时情感外放的模样。他说道:“小红叶让江别鹤召集江湖名医为其诊治,然后放出仁义无双大侠身染重病,药石罔医的假消息,借此诓骗江玉凤归家!”

 

江玉燕听完,一言不发地往外走。花无缺连忙上前拉住了她:“玉燕,冷静!冷静下来!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他们的打算,况且我们已经在着手对付刘喜了!你姐姐不会有事的!”

 

江玉燕气急,根本听不进任何劝阻:“花无缺!你要拦我!”她举起手掌,摆开攻势:“我现在就要去杀了江别鹤那个奸诈小人!谁要拦我,休怪我手下不留情!就算是你,也是如此!”

 

二人来回之间过了数招,花无缺怕江玉燕气急之下,真的作出什么无可挽回的事!杀了江别鹤是小,可若是玉燕弑父的消息传出,她日后如何在江湖上立足!况且,江玉燕尤其在乎姐姐江玉凤,江别鹤还未行事的情况下被玉燕杀了,江别鹤是死不足惜,可是姐妹反目之后,玉燕失去了敬爱的姐姐又要如何自处!

 

所以今日哪怕他知道自己绝不会是江玉燕的对手,他也必须要竭尽全力拦下她!

 

“玉燕!你听我说!我们本来就已经开始着手对付刘喜了!届时我们就能借着刘喜的手除掉江别鹤!若是今日你的手染上了江别鹤的血,有朝一日你姐姐玉凤知道了,你要如何自处?你能接受姐妹反目的局面吗?”花无缺用尽全力,躲开了江玉燕的攻击,喊出了这些话。

 

江玉燕在听见此番言论后,终于慢慢停住了攻势,冷静了下来。

 

对!没错!花无缺说的对!可笑自己怎么在遇见姐姐的事就如此的不冷静!

 

她不断深思,在听见江别鹤和上辈子如出一辙的算计时,她便慌了神!她怕自己这一次终究无法为姐姐做什么,怕有人伤害身边在乎的人。但其实,她最怕的,就是所谓的重来一次不过是黄粱一梦!再次醒来,她还是那个孤独而自卑,手染鲜血却仍旧求而不得,不得善终的江玉燕!


评论
热度 ( 1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树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